中文 EN

汽車品牌熱度排行 8891汽車網月均瀏覽破億

年底車展即將來臨,擁有全台最大中古車與新車潛在客群的8891汽車網,宣布月平均瀏覽量突破1億,同時公布汽車品牌熱度排行榜,新車榜由Toyota搶下第一名;中古車榜則由Mercedes-Benz居冠。同時,8891汽車網上一季歷經汽車行業淡季農曆七月,流量、會員數卻逆勢雙雙大幅成長,8月舉辦的「百萬好車免費送」活動,上週六(11/2)正式送出百萬名車。首次採用社交裂變的行銷手法,成功在臉書,Line等社交媒體產生了分享傳播,僅分享次數就高達20萬次,吸引9萬位汽車愛好者參與活動,在淡季反而創造了流量高峰,八月份流量較平均月流量增加32%,第三季會員數較前季逆勢成長20%,系列行銷戰更鞏固了8891台灣汽車行業第一的地位。

8891汽車網公佈汽車品牌熱度排行榜:新車Toyota居冠,中古車榜Benz、BMW最熱

8891汽車網統計今年1-9月網站瀏覽數據,新車榜最熱門的五大品牌為Toyota、Mercedes-Benz、BMW、Lexus、Volkswagen;中古車榜則由Mercedes-Benz、BMW、Toyota、Volkswagen和Audi搶下前五名。Mercedes-Benz與BMW在新車與中古車榜都居前三名,相較於上半年實際銷售數字分居第五和第八,顯示Mercedes-Benz與BMW是最多車主最想買,但不一定下得了手的品牌。

中古車有機會買到原本下不了手的品牌,所以Mercedes-Benz(No. 1)、BMW(No. 2)、Audi(No. 5)、Porsche(No. 12)的中古車榜排名都較新車榜居前。

部分品牌在新車排名不錯,但中古車表現往後,例如Lexus 新車榜排第4,中古車排第8;Nissan排第8,中古車排第11;Skoda在新車排第13、中古車排22。8891汽車網近期整合了新車與中古車平台,讓車友在購車決策時也可同時考量各品牌中古車價的趨勢。


8891品牌熱度排行榜。 8891汽車網/提供

8891農曆七月行銷戰逆勢操作,流量、會員雙雙大幅成長

第三季歷經汽車行業淡季,每年到農曆七月,新車銷量都會受到很大影響,今年8891汽車網在民俗推出「百萬好車免費送」活動,網站整體流量連續三天突破歷史峰值。成功運用裂變傳播等創意行銷手法,單活動就創造了205萬次瀏覽量,6萬人參與活動,在臉書、Line的分享次數高達20萬次,八月份流量較平均月流量增加32%,第三季會員數較前季逆勢成長20%, 顯現行銷戰成功創造淡季不淡效果!


8891汽車網由汽車達人阿基拉代表贈送百萬汽車給新竹葉先生。 8891汽車網/提供

8891汽車網也在11月2日舉辦了贈車儀式,在30多位車迷見證下,由汽車達人阿基拉代表8891汽車網贈給家住新竹的葉先生指定、價值98.9萬的Mazda 3 5D(Bose+旗艦型)汽車。贈車儀式更近一步體現8891汽車網「真實可信」的品牌精神,行銷活動絕非空頭支票。

臨近年底台北車展,汽車行業關注升溫,行業中各大廠商也著手開始年底的行銷活動,作為汽車資訊平台的8891,是否還會有大手筆行銷?8891汽車表示,8891整合新車與中古車平台,接下來會持續發揮流量加成,功能應用加倍的效應,年底將有更大的行銷活動與功能上線,請車友耐心期待。今年年度瀏覽量可望突破13億,持續以最大汽車平台地位,帶給用戶更多創新貼心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