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EN
  • 591房屋交易-搶搭大選潮!新建案Q2點閱出爐 台中破百萬最夯

    藍綠初選結果出爐,不少建商搶搭選前熱潮,紛紛推出指標案試水溫,拉抬網路看房熱度。根據數字科技旗下591新建案統計2019年第二季點閱數,前三名分別為台中市北屯區、桃園市桃園、中壢區,其中,台中北屯靠著重劃區突破百萬點閱,創下新高。591新建案統計Q2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買新屋更划算 台中建商讓利最有感

    不少民眾購房首選中古屋,原因在於總價較低、入手無負擔;不過根據網路業者觀察,雙北市、桃園市、台中市、高雄市四都,竟有10個行政區,新案成交價低於區域屋齡10年內中古大樓。其中,台中市北區、桃園市觀音區,平均新案成交行情甚至出現新案單價低於區域中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北中南齊發 建商戰火猛 520檔期推案逾3千億

    總統大選戰火猛烈,建商趕在上半年推案,今年全台520檔期破3000億案量,10億元以上推案,從台北一路往南延伸到高雄,其中單案金額最高為北市「冠德信義」,以總銷逾200億元稱霸;新北推案量居全台之冠;台中烏日高鐵特區則有百億建案公開。數字科技(5287)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Q1新案網搜 台中北屯最亮眼

    網路找房成趨勢,民眾多習慣先在網路搜尋、了解建案基本資料後再去看屋。市調單位統計今年第1季全台新建案點閱數,總數突破2300萬次,最熱門區域為台中市北屯區,其次為桃園市桃園區,第3名為新北市板橋區。推案集中綠線G0特區根據數字科技旗下591新建案統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329房市 全台推案衝5,000億

    去年底九合一大選影響,購屋力道遞延至今年第1季爆發,緊接著329檔期即將登場,數字科技旗下「591新建案」統計六都及新竹等都會區,今年全台329推案量破5,000億元,相比去年成長超過四成,其中,台中靠著指標豪宅,注入爆出近千億案量值得關注。根據591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搶客潮再現 全台過年不打烊建案大增六成

    591新建案統計,全台今年近百個建案在初二前營業,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近六成,春節不打烊天天營業建案也有27個,其中受韓流影響,高雄過年不打烊建案成長一倍,全力搶攻台商、北漂遊子購屋熱潮。北台灣部分,今年共有64個建案初二前即開始營業,其中台北市春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北客來電僅增2% 高市暴增近9成 去年12月建案網搜 南熱北冷

    去年選後的六都民眾買房態度,從建案的網路點擊狀況可一窺一二。房屋網路平台統計發現,台北客縮手得厲害,連上網搜尋資訊的熱度也大幅降低,各案場來電量也以台北人反應最冷淡,選後的12月只比前11月均量高出2%,平均每天不到1通電話詢問,業者苦等「電話怎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建案菜市場名 「幸福」奪冠

    是業者沒創意,還是變不出新把戲?根據網路平台統計,以「幸福」為名的待售建案達49件,是建案「菜市場名」冠軍,而最被慣用的「花園」、「公園」系列也有56件,另外,受到歌手周杰倫曾入手「元大一品苑」名號響亮的影響,以「一品」為名的建案,全台也有28件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10月海外網搜建案點擊新高

    鮭魚返鄉態勢鮮明,海外地區的民眾透過網路跨海搜房比例也來到新高點。根據《591新建案》統計,10月海外地區網搜建案點擊數突破9萬次,創下歷史新高。其中又以來自美國、香港的台商或華僑,點擊次數最頻繁。專家預測,緊接而來的九合一大選,以及聖誕、農曆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旺季送民眾看屋 網站業者推專車方案

    時序進入傳統購屋旺季的第4季,為「強制」帶民眾進案場看屋,有網路平台業者推出平日賞屋、免費專車接送方案。業者分析,現下購屋以剛性需求為主,不少民眾購屋態度猶疑觀望,到府接送看屋,提高便利性,也讓民眾到接待中心徹底了解市況,避免看屋僅停留在網......(詳全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