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EN
  • 591房屋交易-全台15大行政區拉賣壓警報! 購屋族挑風險區入手「好房任選

    房市買氣翻轉,市調業者統計七都各行政區的建案待售戶數,發現不少區域浮現賣壓警報,待售戶數前15名區域逾半集中新北、桃園,其中新北市淡水的待售量逼近7千戶奪冠;專家指出,入榜行政區都是被重劃區推類,如淡水的淡海新市鎮、桃園龜山的A7重劃區等,從原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建商Q1推案減少一成

    591新建案統計,今年第1季全台新進場建案總銷金額達4,439.57億元,季減14%,年增29%;推案數377件,年減與季減都約一成,不過房價仍漲,全台新案成交價來到每坪47萬元,年增18%。591新建案分析,首季房市推案面臨多空紛擾,除有烏俄戰爭、通膨等黑天鵝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北市4坪房價可買一車位 CP值最高!這區買車位最不划算

    都會區停車不易,買房帶車位,幾乎成標配,不過對有車族來說,是一項硬成本,統計「591實價登錄」七都平面車位價格,以台北市車位總價最高,但與區域房屋單價相差最少,大約只要4坪房價就可買到一車位,CP值全台最高,與房價差距最大的為高雄市,得花近8坪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為何買房難?近5年全台房價漲幅為薪水3倍

    近日社群媒體流行PO出5年前的自己,「591實價登錄」跟流行,統計5年前全台房價和平均薪水,發現近5年來全台房價漲幅超過3成,薪資卻僅成長1成,房價成長速度約為薪資3倍,薪資成長速度明顯跟不上飆漲的房價,受薪階級想靠自己購屋可說是難上加難。根據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房市熱 415筆建案快銷

    房市熱 415筆建案快銷全台今年六個月內完銷案量占比三成 新竹43%最高 台南、高雄緊追據市調機構591新建案統計,今年六個月內即完銷建案(快銷案)達415筆、占全年推案量近三成;以區域快銷率來看,新竹地區43%最高,其次為台南、高雄,均是受惠科技業買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新竹購屋 晚一年多花百萬

    新竹購屋 晚一年多花百萬 七大都會區單價全面上漲,新竹年漲三成最高,坪數縮水也成趨勢 全台房價大漲,購屋坪數卻縮水!根據591調查,去年包括新竹縣市的全台七都購屋總價中位數為1,092萬元,今年來到1,154萬元;去年購屋坪數為34坪、今年則下滑至32.5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房市活血 七都3大指標翻揚

    疫情降溫,房市出現報復性反彈。根據591新建案調查,第三季七都房市推案、房價、來人三大指標全面翻揚,推案總銷金額4,559億、季增29%,在中南部房市大漲的帶動下房價季漲8%,平均周來人20組、大增110%,尤其「全民瘋台積」的高雄,各項指標成長驚人。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重劃區房價飆 新竹漲最猛

    房市熱,重劃區更熱。重劃區今年以來相對追價明顯,591實價登錄統計,全台重點重劃區近三年房價漲幅,前15名當中,有近半數都位於新竹縣市,此外,新竹縣市更囊括前三名,冠軍由新竹竹北縣二重劃區拿下,近三年漲幅高達37%,今年可望挑戰均價3字頭。591房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928近6千億推案創5年新高 北北桃最猛、竹南縮手

    三級警戒解除,房市甦醒了, 928檔期全台推案強勢回歸、直逼6千億,創近5年同期最高。根據市調業者統計,疫情悶最久的北北桃,囊括928檔期的主要案量、各破千億元;反觀近年深受投資客熱愛的新竹縣市及台南市,推案保守僅達193.6億、50.6億,年減57.9%、......(詳全文)

  • 591房屋交易-全台「十大熱搜社區」出爐!雙北退燒 竹北這社區得第一

    十大網搜熱門社區出爐了!根據591實價登錄資料,2021年H1熱搜社區第一名為新竹竹北市的「國賓大悅」、第二名台南市北區「成大城」、台中市西區「城市經典」位居第三。591房屋交易網新聞組長畢務潔表示,此次交易量最大的雙北,未見任何一社區進入前三名,相......(詳全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