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EN

數字科技 推水電E化服務


網路生活平台數字科技旗下站台「TASKER出任務」推出「TASKER宅任務─抵家服務」,將水電、修繕、清潔等店家彙整於單一平台,透過數位化平台,讓旗下刊登的水電師傅詢問量提升三成。數字科技近年積極培養新站台,包括主打學生打工的「小雞上工」、企業外包的「TASKER出任務」、「結婚吧」、「100室內設計」等,近期已經打穩用戶基礎,下半年將啟動收費,有望為營運帶來新動能。

數字科技表示,旗下平台TASKER出任務調查發現,有七成的消費者遇到水電、修繕、清潔等問題時會傾向尋找專業人員,但卻有近六成的人不知道去哪邊才能找到合適的店家,更困擾的是報價不透明。為解決困擾,TASKER出任務推出「TASKER宅任務─抵家服務」,將水電、修繕、清潔等店家彙整於單一平台,消費者只要簡單點選區域就可以找到適合店家,如同外送美食一樣。

數字科技指出,TASKER出任務除原本的外包任務外,進一步推出「宅任務─抵家服務」,募集全台水電、修繕、清潔等店家進行整合,讓消費者簡單點選地區後,就能輕鬆找到住家附近的專業店家,除了省下網路上茫茫查找的時間外,挑選店家時更可參考評價功能,不必擔心踩到地雷。

此外,調查也發現,報價不清楚也是消費者常遇到的問題。因此在「TASKER宅任務─抵家服務」頁面上都會請店家將價格範圍列出,讓消費者安心。未來更將進一步推出「視訊報價」服務,讓消費者可先利用視訊請師傅評估價格,除可省下消費者的估價費用以外,也可減少過往師傅跑一趟卻沒有要修理的時間成本。

數字科技表示,為了擴大店家數,即日起推出免費刊登活動,只要是水電、修繕、清潔等店家都可以免費刊登,於2020年9月20日止刊登成功就能獲得免費咖啡,還可抽名牌工具組。

數字科技近兩年來積極「養站」,旗下不少新站都有不錯成績,例如小雞上工則已累積百萬會員,月活躍人數更達30萬。「TASKER出任務」近期推出「宅任務─抵家服務」,6月會員註冊數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76%。

隨著國內疫情趨緩,數字科技旗下新站台將陸續開始啟動收費,以結婚吧為例,下半年婚宴市場熱度回溫,收費對象為BANNER廣告、新娘秘書、婚禮攝影、婚宴會館,初期將針對中大型的客戶啟動收費,預期有望為整體營收帶來新動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