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EN

即時訊息再進化,找人才更快更便利囉!

即時訊息全新改版,與人才聯繫更便利囉!強化聊天室功能,與人才溝通更即時,往返的資訊更一目了然唷!


過去與人才往返的資訊四散在各個地方,譬如:聊天室、主動應徵紀錄、信件通知...等,相信您在管理及查看紀錄時非常困擾,現在我們把這些資訊都收在一起了,可以在同地方統一管理,當您邀請人才或接收到主動應徵時,在對話視窗內,會即時收到一張「卡片」,更方便查看各種資訊,接下來就讓小編帶您看看更詳細的介紹吧!

▶ 即時訊息3大特色


|聊天功能

一對一的聊天功能,讓您在招募時與人才聯繫更即時,有任何問題或想了解更多的地方能隨時詢問,有效縮短您招募的流程。

【改版】即時訊息再進化,找人才更快更便利囉!

|邀請面試

當您對人才感興趣時,發出邀請面試後,,在對應的對話視窗內會發出一張卡片,後續邊聊天溝通的同時,可以隨時檢視邀請時所填寫的資訊,再也不用在不同頁面間反覆查看,面試時間有異動時,也可以透過卡片更改或取消這場面試,聯繫更為方便!

【改版】即時訊息再進化,找人才更快更便利囉!

|主動應徵

當人才對您的職缺主動應徵時,會即時收到一張卡片,可以直接在這張卡片上選擇接受或者是婉拒人才的應徵,小小提醒,當您婉拒人才時,可以禮貌的打上原因,維持企業的好形象唷!

【改版】即時訊息再進化,找人才更快更便利囉!

▶ 518人力銀行的十年,不斷前進的每一年


518人力銀行這十年來累積了超過400萬的用戶,我們不斷的在改版、創新,希望在這最重要的求職路途上提供一個使用者體驗更佳的服務給你,成為一個讓你耳目一新的人力銀行!

【改版】即時訊息再進化,找人才更快更便利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