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EN

小雞上工推出最溫馨「母親節打工」,陪媽媽吃飯還有錢賺
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是子女陪伴媽媽的節日,但是有近 6 成學生打工族卻不一定有時間陪家人吃飯。全台最大打工 App「小雞上工」,推出「母親節高薪快閃打工」,開放全台 50 名「陪媽媽吃飯」職缺!母親節當天,在家陪媽媽吃飯或做家事,就能夠賺到 600 元的打工薪水!網友狂讚說:「揪甘心」、「超有梗」、「今年終於可以陪媽媽了」!

根據「小雞上工」會員調查發現,有 58% 的打工族曾經因為打工錯過重要節日和家人團聚的機會,主要原因包括:付生活費 / 學費(68%)、排班問題(53%)、幫同事代班(45%);而曾經錯過母親節的打工族比率達 62%,較錯過父親節的比率 54% 高出 8%!

小雞上工每年幫打工族賺 17.5 億薪水  讓媽媽不用為小孩學費奔波

「小雞上工」是全台最大打工 App,每日提供超過 8,000 筆有效職缺,並且每日超過 2 萬名大學生在小雞上工找打工,每年幫學生打工族賺進 17.5 億的收入,讓媽媽不用為小孩學費到處奔波。

小雞上工開發團隊技術主管花成剛表示,「小雞上工 2018 年上線以來,已經是學生最愛用的打工 App,我們一路和學生打工族一起成長,希望打工機會讓學生不只是賺取生活費,更能夠成為進入職場前的經驗累積。由於發現許多打工族,為了打工無法與媽媽在重要的節日團聚,因此我們首度推出了『母親節快閃打工』,讓打工族今年有機會陪伴媽媽盡孝心。」


網友狂讚「揪甘心」、「時薪高達 600 耶」  一刊出超過 250 人應徵

小雞上工的「母親節快閃打工」活動一刊登,就有超過 250 人應徵,眾多網友紛紛狂讚說:「揪甘心」、「超有梗」、「時薪 600!」、「今年終於可以陪媽媽!了」

小雞上工「母親節快閃打工」活動,只要於 5/12 前於小雞上工 App 中應徵「母親節高薪快閃打工」並且上傳母親節與媽媽用餐或做任何事情的合照,就有機會錄取獲得 600 元打工薪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