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EN

大學生買頂級「蘋果」餓肚4個半月 打工APP大方免費登入送

才剛舉行完秋季新品發表會的蘋果,最後結果揭曉,其每一款 iPhone 的價格都較原本市場預估的為高。但是對身為果粉來說的大學生可就是個壓力倍增的消息了。全台最大打工APP「小雞上工」公布最新以區域和職務類別分類的平均時薪調查,南部和北部各別150元、149元,然而中部相較於南、北部相差一小段,平均時薪145元。

最新平均時薪出爐,學生選「蘋果」、「麵包」兩難
全台最大打工APP「小雞上工」最新調查,北部職缺平均時薪149元、中部平均時薪145元、南部平均時薪150元。小雞上工編輯企劃Jerry打趣的說,根據勞動部2017年部分工時勞工,平均每周實際工作時數為18.6小時來看,如果打算購買頂規$52,900的iPhone Xs Max,以平均時薪最高的南部來算,最少需要打工存錢不吃不喝四個半月才有能力買,然而中部學生相較於南部學生也必須多出將近10小時的打工時數,才能賺到足夠的預算。

按照職務類別幾大分類來看,以補教及家教平均時薪333元穩坐冠軍,其次是辦公事務工作人員158元,一般勞力如快遞人員等153元,展覽活動人員152元,市調人員149元,銷售人員148元,餐飲服務人員145元,門市人員144元。

45.6萬打工族有福了,展望明年更高好薪情
明年元旦起,時薪則從140元調升至150元。勞動部調查,領時薪工讀生預估約有45.6萬名本國工讀受惠。其中以「在學」所占比率最高為33.7%,也就是說,有三成的部分工時工作者是年輕學生;若再加計準備升學或考試的4.6%,占比更達三成八。學生打工族將受惠很多,尤其是部分工時人數最多的觀光、百貨、美容美髮、飲料店、餐館業的薪資水準。

現在全台最大打工APP「小雞上工」歡慶兩度商業類免費APP下載冠軍,目前也即將突破120萬下載大關,為了回饋廣大粉絲支持,只要在10/4前登入小雞上工,將有機會把價值$52,900的iPhone Xs Max 512GB給帶回去。活動詳情請見http://bit.ly/2NgJc9F

小雞上工APP,數字科技旗下新創產品,2018年3月推出,甫上線就擠入熱門排行榜第一名,目前已突破110萬次下載,是全台最大的學生找打工APP,除了整合全台打工與實習訊息,並由專人審核職缺來源真實安全,清楚揭示時薪,每日有近2萬名學生使用,如果你目前有打工需求,那小雞上工將是你不可或缺的找打工神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