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EN

【社會公益】數字科技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打造性別公義桃花源,「多陪一里路 #MeToo大遊行 勵馨接住你」

30年、一萬個日子!勵馨基金會心心念念每一個遭到性/別暴力的婦女和孩子。安置被性剝削的少女、發起反雛妓運動、服務性侵受害者、翻轉性別迷思,一路走來,「初馨」一直在。4月21日(六)我們要回到當年反雛妓路跑的起點--中正紀念堂,承諾「多陪一里路 #MeToo大遊行 勵馨接住你」,接軌國際反性騷、反性侵的「#MeToo」運動。


數字科技為響應勵馨基金會的善行,已捐贈新臺幣10萬元,
如果過去你來不及參與勵馨救援雛妓的行動,數字科技邀請您一同來參加「#MeToo大遊行」,陪伴受暴婦女和孩子多走一里路;如果你在歷史現場,請你更要來,尋找那時候的自己和不變的心。讓我們戴著面具遊行,最後把面具拋向天空,象徵除去性別烙印;讓我們大聲說「#MeToo」,張開雙手,接住每一個求助者!讓我們一起打造性別公義桃花源。

活動詳請及報名網址:http://bao-ming.com/eb/www/activity_content.php?activitysn=2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