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EN

北屯中壢低總價宅 網搜最夯 591首季點閱逼近2千萬次大關 再創新高

民眾熱搜新建案,光是591新建案單一網站、單季點閱次數即狂衝2千萬次,突破該網站歷史新高,熱度更較去年同期成長近3倍。分析熱搜區以台中市北屯區最搶手,其次是桃園市中壢區。標榜低總價產品的建案,則最獲青睞。


年增逼近3倍

根據591新建案統計,Q1點閱數再創新高,逼近2千萬次大關,與去年同期相比大漲近3倍,也較去年Q4成長2成。數字科技591房屋)副理游儲宇認為,建商讓利風持續帶動看屋意願,且適逢329檔期,首購及換屋型大坪數產品都有指標大案進場,全台推案量近4500億元,連帶拉抬點閱數成長。

網民搜尋最熱的台中市北屯區,從去年開始熱度始終不減,刊登建案數超過百筆,預售新案如「總太2020」年初開始潛銷,3月中正式取得建照進場,打出每坪15.5~17.5萬元,屬區域探底新低價,開賣至今已銷4成。甫公開的「洲際W」採均一價銷售,銷售同樣亮眼。


高雄楠梓進榜

搜尋次熱的桃園市中壢區,有百筆建案刊登,其中,興富發建設在青埔推出「站前A+」,開價每坪31~33萬元,為區域指標案之一;內壢包括寶佳機構的首購型建案「合康新天王」、「和耀家2」,在地建商春田建設的換屋產品「幸福大院—內壢之心」,點擊率皆高。

南部唯一進榜的高雄市楠梓區,游儲宇分析,區域成交單價1字頭是吸睛主因,「舊商圈具有機能的建案銷況佳,像鄰近德民家樂福商圈的『GREEN MORE』,自1月開案至今,周來人約30組,傳現已剩零星戶別及店面產品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