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EN

春節不打烊 建案搏業績


力拼春節6天看屋民眾,統計全台春節不打烊建案,較去年增加,尤以戰火拼搏最為猛烈的重劃區,不僅祭出親子互動樂園、咖啡館搶客,甚至還有看屋品紅酒、送火鍋券等好康活動,盼能在開春就衝刺交易量、搏得好彩頭。

根據數字科技(5287)旗下591新建案統計,北台灣的過年不打烊建案最為熱烈,初二前開工建案有40個,其中29個建案過年期間更是不斷電無休假,緊抓長假出籠的看屋人潮。

遠雄照慣例營業

過年不打烊已是慣例的遠雄建設,今年旗下27個銷售建案、17個接待中心,也自初一起即正常營運,遠雄房屋總經理張麗蓉表示,「相較往年不到20個建案不打烊銷售,今年不打烊個案增加許多,主要鎖定剛性與自住需求買方,而過往佔據春節銷售約3成的台商,預計今年可望提高銷售佔比。」

甲山林廣告旗下多數建案也打出過年不打烊口號,總經理張境在說,「頂多是除夕提早收工讓員工回家吃團圓飯,初一就正式啟動所有活動。」包括新北市江翠北側重劃區「新外灘」系列,推出「戽斗星球樂園」,看屋送入園門票,另有與連鎖咖啡店業者合作的景觀咖啡屋。央北重劃區「波爾多」則推看屋品紅酒。

創意家行銷今年共計11案在初二以前營業,其中台北市宏盛、長虹合建的「帝璽」,及新北市中和「蒲陽雙和」、永和「勝開大地」、新莊「君泰」每日不打烊;中和區「福璽景安」、台北市大同區「民權好合」則從年初一開工迎客。

允將天天可看屋

數字科技(591房屋)副理游儲宇指出,台中市過年不打烊建案,如在地建商允將建設,旗下位於大里區的建案「允將康活」、「允將康泊」及東區的「允將大心」等,標榜天天可看屋;總太地產的「總太2020」、「美樂地」及「織築」等案初二即開工,其中「總太2020」推出打卡抽紅包,積極累積看屋人潮。

「高雄市今年過年不打烊建案較往年多,不過初二前開工的只有『達麗東京』、苓雅區『聯上鉑麗』、前鎮區的遠雄『THE ONE』。」游儲宇表示補充,「THE ONE」將邀名廚拜年、舉辦爵士派對,活動最為大手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