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EN

看準e化管理商機,數字旗下518打造人資e化新服務

看準e化管理需求商機,數字科技(5287)旗下518人力銀行獨家與鼎恒數位科技合作,透過鼎恒的《MAYO TUBE人資系統》提供518人力銀行企業開源節流好工具,除能降低人事管理成本,還可有效提升員工績效,好系統可讓企業累積人力資本提升核心競爭力、發揮人才真正價值。

  一例一休上路後,許多中小企業因為排班問題搞得一團亂,常常在員工加班後要給予加班費好、還是給員工特休好?面對如何排班、計算薪水,老闆與人資一個頭兩個大,認為排班彈性過度僵硬不利人力調度,尤其是e化程度較低的中小企業影響最為衝擊。

  繼勞動部公告8月正式執行勞檢,將針對高工時、高違規與高風險的企業做分級勞檢,另外,每年也都會針對特定行業進行專案勞檢(如派遣、工讀生)等。影響最大的產業多為排班及加班需求高「服務業與製造業」,面對政府的強力勞檢,企業人資單位如何因應、避免違規挨罰將是企業的一大課題。518人力銀行體恤中小企業,知道市面人資系統昂貴高成本,導致中小企業人資管理e化不足,看準e化管理需求商機,獨家與鼎恒數位科技合作。


相關聯結:

518人力銀行